• 人贵有自知之明嘛[哈哈] 2019-11-13
  • 人生奋斗为了幸福,幸福了更要奋斗,应该是公平本姓 ! 2019-11-13
  • 商务部公布对原产美国等进口氢碘酸反倾销调查初裁 2019-11-10
  • 安徽9起环境问题被挂牌督办 涉及淮南、铜陵等地 2019-11-08
  • 21CN.COM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19-11-08
  • 川航备降机组获“英雄机组”称号 机长获奖500万元 2019-11-07
  • 网约车防四类风险 小心遗落手机被司机私自转账 2019-11-03
  • 李劭凯:今天我们为什么读《孟子》 2019-11-03
  • [微笑]这样一来,混资源的被杜绝了,真正有病需要治的也不受影响! 2019-10-29
  • [微笑]那就是管理问题了,跟免不免费本身不相干! 2019-10-25
  • 墨西哥地震与球队进球民众跳跃啥关系?专家:无关 2019-10-24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10-24
  • 四件圆明园流散文物汉白玉螭头“回家”(组图) 2019-10-24
  • 防弹少年团最新日文单曲拿下Oricon周榜1位单曲 发行 2019-10-24
  • 【专题】河北省纠正“四风”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问题线索举报平台 2019-10-22
  • 人贵有自知之明嘛[哈哈] 2019-11-13
  • 人生奋斗为了幸福,幸福了更要奋斗,应该是公平本姓 ! 2019-11-13
  • 商务部公布对原产美国等进口氢碘酸反倾销调查初裁 2019-11-10
  • 安徽9起环境问题被挂牌督办 涉及淮南、铜陵等地 2019-11-08
  • 21CN.COM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019-11-08
  • 川航备降机组获“英雄机组”称号 机长获奖500万元 2019-11-07
  • 网约车防四类风险 小心遗落手机被司机私自转账 2019-11-03
  • 李劭凯:今天我们为什么读《孟子》 2019-11-03
  • [微笑]这样一来,混资源的被杜绝了,真正有病需要治的也不受影响! 2019-10-29
  • [微笑]那就是管理问题了,跟免不免费本身不相干! 2019-10-25
  • 墨西哥地震与球队进球民众跳跃啥关系?专家:无关 2019-10-24
  • 紫光阁中共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9-10-24
  • 四件圆明园流散文物汉白玉螭头“回家”(组图) 2019-10-24
  • 防弹少年团最新日文单曲拿下Oricon周榜1位单曲 发行 2019-10-24
  • 【专题】河北省纠正“四风”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问题线索举报平台 2019-10-22
  • 投注入了球后中断的球赛 云南时时彩开奖视频 十三张棋牌下载 腾讯欢乐捕鱼兑换码 pc蛋蛋手机版怎么上不去了 足彩专家预测分析 河南体育彩票网481视频 卡西欧急速赛车表 安徽快3自由的百科全书 两元网七星彩走势图 查询历史开奖结果表 pk10牛牛棋牌 腾讯分分彩官网 世界杯德甲转会 江苏时时骗局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0 | 浏览: 3059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经验值
    9130  
    爱心活力豆
    0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地区:
    街道: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6-24 14:31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
    西安,一年四季从来就不缺花看

    正所谓“春赏?;ㄏ纳秃伞?/span>

    这个时间点,荷花悄悄“上线”了~

    不少网友已经在前往赏花的路上啦



    下了几日雨的西安也终于放晴~

    这个周末,不妨约上三五好友

    一起去赏花吧!

    大唐芙蓉园


    @西安曲江文化


    找一个空闲的周末,伴随着清香与微风,和朋友相约赏荷是最合适不过的,曲江有一个值得一去的赏荷花胜地——大唐芙蓉园。


    @西安曲江文化


    慵懒的午后,枝影斑驳,阳光陆离,荷风如诗。倚靠在湖心文杏桥上,聆听知了低鸣,如痴如醉


    @西安曲江文化


    一个个刚露出水面,犹抱琵琶半遮面地隐藏在几片荷叶之下,连鸟儿也沉醉其间,久久倚在湖面不愿离开。一动一静之间,无比美丽。


    ?地址:曲江新区芙蓉西路99号

    ?乘车路线:21路、游8路、501路、601路、307路、24路、609路、22路、曲江公交旅游环线至大唐芙蓉园;地铁4号线


    莲湖公园


    (图片来自妈网网友:古麟妈)


    莲湖公园是每年赏荷必去的地方,这里以盛开的莲花而有名,是每一个西郊人的童年聚集地。


    @不占茅坑


    那时的西安,种植荷花的不多,每年六、七月份,莲湖公园最热闹,池塘里莲花争先竞放,争奇斗艳,吸引了不少游人光顾赏花。


    @不占茅坑


    在夏日傍晚漫步至湖边,看着大片的粉嘟嘟的荷花与翠绿的荷叶相互交织延绵至远处,放眼望去是一片绿油油的植被,整个夏日仿佛就这一瞬间清凉了起来。


    ?地址:莲湖区莲湖路58号

    ?门票:免费

    ?乘车路线:10路、12路、28路、102路、103路、235路、301路、506路、606路、702路


   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



    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看似是成片的土遗址,但你顺着大路一直向北,会发现太液池的最北边(非收费区)有着大片荷花。




    面积不大,确是人间仙境一般的存在,湖内大片的荷花与芦苇荡随风摆动,岸边的柳树低垂,鸟儿在枝头鸣叫,这一刻好似一副古风画,怎么拍都美。


    ?地址:未央区玄武路126号

    ?门票:免费(如果需要参观遗址,门票60元)

    ?乘车路线:2路、262路、528路、708路、717路、723路至大明宫丹凤门站;地铁4号线


    兴庆公园


    @陕西逗姐


    每到盛夏时节,西安兴庆公园荷塘里的荷花盛开了,满池荷花陆续开放,清波荡漾,也是周边游人和摄影爱好者们的最佳荷花采风地。


    @陕西逗姐


    这里的荷花颜色粉中带着白,一簇簇看着特别好看。这里的荷花有一种自然肆意的美,人工与自然的完美融合,让这里的荷花更有烟火气。


    @陕西逗姐


    兴庆公园的荷花塘面积不大,却很茂密,荷叶紧紧地挨着,生机十足。在这里可以感受清新的空气,到处都是绿植,身心都舒缓了。


    ?地址:碑林区咸宁西路55号

    ?门票:免费

    ?乘车路线:7路、45路、351路、402路、410路、512路、607路、800路、910路、教育专线至兴庆公园站;228路、237路、240路、401路、408路、517路、525路、602路、603路至兴庆公园东门站。


    浐灞湿地公园



    西安其实有很多荷塘,但西安国家浐灞湿地公园却是有口皆碑的好地方 。



    这里荷花品种多,花较大,拍摄距离近,很适合喜欢摄影的朋友们前去。


    ?地址:浐灞生态区启源三路1号

    ?门票:旺季(3.1-11.30)全票60,半价30元;淡季(12.1-次年2月底)票价40元小孩1.2m以下免票,1.2m以上半价

    ?乘车路线:315路、316路、318路、319路、328路、329路、浐灞旅游一号线至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南门站。


    曲江池遗址公园


    @王玉山


    今年曲江池遗址公园的荷塘虽然没有往年繁盛,却依旧美的不像话。


    @王玉山


    远观荷塘,一大片绿意覆盖湖面,多种荷叶的姿态各异,荷叶逢夏齐绿,荷花依次绽放,漂亮极了!


    @王玉山


    近观荷花,白瓣红脉黄蕊粉边,阳光散在花瓣上,一瞬间,让人想到“透明感”这个词。确实,透明感,用来形容荷花是最恰当不过了,这种昂然独立,这种清高自傲,正是应了李商隐所说的,“惟有绿荷红菡萏,卷舒开合任天真”。


    ?地址:雁塔区曲江池遗址公园景区

    ?门票:免费

    ?乘车路线:22路、161路、212路、609路、曲江公交旅游环线至曲江池遗址公园站。


    除了市区

    西安周边还有不少赏荷花的好去处哟

    王莽乡清水村


    (图片来自妈网网友:龙珠妈)


    千亩荷塘、连绵秦岭与蓝天白云相配,构成了一幅天然的山水田园画卷。这里的荷田是旱荷,浅浅的水面漂着浮萍和水草,千亩荷塘、连绵的秦岭与蓝天白云相配,真是美不胜收!


    地址:长安区东南秦岭北麓王莽乡之南清水头村

    路线:西安—子午大道—25公里—环山公路—18公里(向东)—清水头村

    门票:免费

    美食:有长安区农家乐示范村

    停车:周边的农家乐就可以停车

    小贴士:最近荷花零星开放,后半个月过去可能会看到比较多的荷花开放。


    洽川湿地



    粉红的荷花、淡绿的荷叶绵延十里,百只白鹭、水鸟嬉戏,成为夏日一道亮丽风景?!巴蚯曷?、千眼神泉、百种珍禽、十里荷塘、一条黄河、秦晋相望”,这里风景别致,鸟语花香,犹如身在江南。


    地址:渭南市合阳洽川湿地

    门票:福山景区:30.00元 处女泉景区:60.00元 处女泉温泉:48.00元

    路线:西安绕城高速—西禹高速公路—合阳县城—洽川风景名胜区,全程150公里

    美食:合阳踅面、红烧黑乌鲤、合阳十碗席等

    住宿:梁园大酒店、合阳紫荆商务酒店、农家乐等

    停车:景区有停车场,附近的农家也可以停车

    小贴士:1.最值得去的是处女泉莘国水城,有门票。处女泉部分是天然芦苇荡荷花池,适合散步莘国水城是环水道小镇有仿古建筑和各种特色小铺,适合休闲2.黄河魂景区无门票,踩泥巴游乐项目已取消。


    宝鸡眉县千亩荷塘



    漫步在渭河百里画廊眉县段,十里长堤、千亩荷塘的新景,定会让你眼前一亮,神清气爽。


    地址:宝鸡金渠镇河底村眉县

    路线:西安—眉县渭河大桥—渭河南岸河堤路(向西)—眉县段千亩荷塘

    美食:炉齿面、眉县柱顶石干粮馍、太白酒等

    门票:免费

    小贴士:景区内有一个观荷塔,登上去之后可以看到荷塘全貌,适合拍照


    黄河滩自然?;で?/section>



    微风拂过,无边的荷叶泛动着翠绿,层层叠叠的荷叶摇摆着玉立的腰身。白的犹如少女般的纯洁;红的仿佛羞答答少女的娇颜,亭亭玉立于荷塘,沁人心脾。


    地址:渭南大荔县赵渡镇

    路线:西安—西安绕城—西潼高速(向北)—108国道

    美食:大鲤鱼、大闸蟹、黄河鲶鱼


    棣花古镇荷塘



    这里是贾平凹小说《秦腔》的实景地,曾是“北通秦晋,南连吴楚”的商於古道上的重要驿站。清风街头廊桥上, 一池翡翠碧玉盘,朵朵芙蓉亭亭间,古街景观加上荷塘田园风光,让人迷恋。


    地址:商洛市丹凤县城西15公里处棣花镇

    路线:西安—沪陕高速棣花收费站一棣花古镇(出高速)

    美食:柞水小炒、棣花古镇中也有小吃等

    停车:景区有停车??;景区对面也有,停车费5元


    西安妈妈网综合整理,转载请注明出处

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赏荷花啦!西安周边这几处赏花地,朦胧又诗意!不容错过! ...
    快速回复

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47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11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秒速赛车的漏洞是什么 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