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珍惜野生动物频现甘孜境内 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2019-06-16
  • 花城看花 广州水上花市热闹迎新年 2019-06-14
  • 【高档豪华车】最新汽车报价 2019-06-14
  • 静待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 2019-06-08
  • 电商扶贫,山“疙瘩”成“金蛋蛋” 2019-06-07
  • 部分城市房价再现上涨苗头 遏制炒房不可松劲 2019-06-05
  • 环球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6-04
  • 精兵劲旅·血脉赓续:第80集团军——合心合力  聚焦打赢谋转型 2019-06-03
  • 毕业party 穿亮片还是流苏裙? 2019-06-03
  • 荆楚网互联网出版机构 2019-05-30
  • 今天是“人民日报”的七十岁生日吗?祝贺她生日快乐!虽然我们的祝福有点微不足道,还是祝福我们的人民日报越办越好! 2019-05-25
  • 浙江德清:小山村自办十九大精神学习馆 2019-05-21
  • 安徽端午假期旅游毕业生成主力 收入同比增25.87% 2019-05-21
  • 车俊会见毛里求斯代总统 2019-05-19
  • 网友投诉不文明养犬行为 有关部门加强治理 2019-05-18
  • 珍惜野生动物频现甘孜境内 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2019-06-16
  • 花城看花 广州水上花市热闹迎新年 2019-06-14
  • 【高档豪华车】最新汽车报价 2019-06-14
  • 静待电动汽车时代的到来 2019-06-08
  • 电商扶贫,山“疙瘩”成“金蛋蛋” 2019-06-07
  • 部分城市房价再现上涨苗头 遏制炒房不可松劲 2019-06-05
  • 环球 —频道 春城壹网 七彩云南 一网天下 2019-06-04
  • 精兵劲旅·血脉赓续:第80集团军——合心合力  聚焦打赢谋转型 2019-06-03
  • 毕业party 穿亮片还是流苏裙? 2019-06-03
  • 荆楚网互联网出版机构 2019-05-30
  • 今天是“人民日报”的七十岁生日吗?祝贺她生日快乐!虽然我们的祝福有点微不足道,还是祝福我们的人民日报越办越好! 2019-05-25
  • 浙江德清:小山村自办十九大精神学习馆 2019-05-21
  • 安徽端午假期旅游毕业生成主力 收入同比增25.87% 2019-05-21
  • 车俊会见毛里求斯代总统 2019-05-19
  • 网友投诉不文明养犬行为 有关部门加强治理 2019-05-18
  •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 go 回复: 0 | 浏览: 1549 |倒序浏览 | 字体: tT

    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Rank: 50

    经验值
    3960  
    爱心活力豆
    0  
    宝宝生日
     
    地区:
    街道: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9-1-3 18:06 |只看该作者 | 最新帖子 | 查看作者所有帖子 | 发短消息 | 加为好友 | 字体大小: tT


    2019年第一天

   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》正式实施啦!



    具体是指什么呢

    大家就简单了解一下吧


    划重点:


    1、不管是什么代购,都需要营业执照,还要是采购国和中国双方的营业执照;


    2、需要缴纳税务,偷税漏税需承担刑事责任;


    3、没有中文标签、不是国家认监委认证工厂生产等奶粉保健品之类不得销售。


    朋友圈就有代购明确表示今年不再做了


    然而1月1日,最新电商法实施的第一天,

    各位代购简直是上有政策,下有对策啊,

    一个个都变成了大艺术家

    原本是这种画风的他们


    现在都成了灵魂画手?。?!


    口红算难易程度偏下的了


    中等难度画个眼霜也是分分钟的


    看得出来剃须刀是真难为各位画手了


    超高难度的

    把纸尿裤画成面包

    (这真不是洗衣机????)


    因为画风实在太搞笑,大家供不应求,

    “画手”们只能发朋友圈表示:

    “大家别催了!还在画!”


    接下来是几个坏消息

    2019你如果不具备这几个技能

    很遗憾的通知您

    您可能没办法做代购了


    1、不会“熬汤”的可能要退出代购界了!


    2、不会当红娘的可能也要退出代购界

    3、家里没有地的,没有土特产的

    抱歉,代购可能不适合你了


    4、不认识鹿晗妹妹的代购自己反省一下


    5、顾客的家电请各位代购多多关心


    6、不会几门外国语言也当不了代购了!

    看完这些朋友圈

    网友们笑疯了

    网友热评  

    @林小伙:现在做电商,要有文化了,八国语言是基础,画画是必须!

    @一个喜欢猫的人:2019新年第一笑,笑疯了。

    @ashar:现在才发现我朋友圈的代购都才华横溢,跟他们一比我弱爆了。

    @今天饥饿游戏:生活不易,多才多艺!

    @林大胆:以后我买东西就看哪个代购画的好,就pick哪个,哈哈哈哈!


    灵魂画手们的作品你都能认得出嘛?

    一起留言说说你对新电商法的看法吧~


    来源:19楼、微博、陕西交通广播



  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  2019年刚开始!朋友圈里的代购们全部变成了灵魂画手...… ...
      快速回复

      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1547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11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?;ね端咧敢?/a>

      秒速赛车的漏洞是什么 回顶部